close

這陣子,經歷了一些事,也讓自己有了新的體悟,也開始轉變自己的想法、作法。

IMG_2402

 

可愛的女人,開始懂得樂於接受別人的好意幫忙

獨立在自己一個人時展現就好,平常當個小女人,很好!

真正懂的愛自己及對自己好

身邊的朋友總是勸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我聽了總是很疑惑,

我有不愛自己嗎?我對自己不好嗎?也許我受了傷向朋友們傾訴,讓他們心疼要我  對自己好一點。

我想了好久好久,關於愛自己,關於自己存在的價值。

當我愛的人開心,我愛的人需要我而我可以幫上忙,那一刻我是快樂的,這是被需要的快樂!

掌我為我愛的人付出時,我心中是充滿愛的,心中充滿的愛的人,怎麼會不愛自己?

我們都太愛自己,也太強調了!

一天24小時,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為了讓自己更好而努力著,卻漸漸忘了愛人的能力。

總是希望幸福的到來,卻不懂得身邊的幸福其實早已存在,只是我們都忘了去俯拾。

為喜歡的人付出,看見喜歡的人臉上的笑容,心是快樂的。

為喜歡的人作一頓飯,是因為喜歡才有那股動力踏入不常進的廚房。

懂的付出、懂得愛人,才能真正的愛自己,而且是很快樂的!

即使付出不會有回報,還是要勇敢去愛。

愛,會讓人成長。

耤由付出愛,不斷調整自己,傾聽自己的內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開始懂得善待自己、開始懂的寬容、開始懂的品嚐受傷的苦澀後才知道甜美的真實、

開始懂的享受真的自在,然後…

一定會遇到和自己一樣,懂的愛人的另一半。

我相信可愛的女人的好事,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