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班的電車上,約三歲的小男生坐在我的斜對面,

他的媽媽、姐姐分坐在他左右,小姐弟都有一雙圓圓大大的眼睛,

小男生先是好奇的看著窗外景色,接著媽媽分別拿餅乾給小姐弟,

小男生很快就吃完了,他轉頭看著媽媽說:「馬麻,我還要吃!」

媽媽對他說:「沒有了,下車再買好不好?」

小男生像聽懂的點了點頭,再轉向另一邊看著他姐姐吃。       

        

 姐姐吃的很慢,她把夾心餅幹分成二塊慢慢的吃,

小男生看到姐姐吃了巧克力夾心,

又忍不住轉過頭對媽媽說:「馬麻,我要吃餅乾。」

當然媽媽的回答和之前是一樣的。

接著我以為小男生會開始吵鬧,「我要吃啦,我要吃啦~」之類的,

結果小男生轉頭再看著姐姐吃,姐姐吃的津津有味,

小男生也看的入神,臉上還掛著笑容,

等到姐姐把最後一口餅乾往嘴裡送時,小男生突然開心的笑了起來,

好像是他自己品嚐了那塊餅乾似的,像天使般的笑容。

如果當時我手上有相機,我就把天使的笑顏拍下來。

原來小朋友也有是天使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