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柯山向日葵 【赤柯山的向日葵.朝向陽光】

保持距離也是一種生活美學。

有些時候,我會很想把自己關起來,

尤其是和朋友、家人頻繁相處後,這是我的怪癖吧。

有時候我會覺得在你們面前,好像扮演了很多角色,

當我開始沒辦法掌控時,就想縮回自己的世界。

我想找回原本的自己,想和自己對話,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是真正的我,這是一種沒有自信的表現吧。

一直以來,我習慣用別人對我的肯定,來認定我存在的價值,

卻忽略了自己對自己認同。

漸漸的,隨著生活圈、工作圈改變,

和家人、朋友疏遠了,

我就像失去重心一樣,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重要性?

開始懷疑自己過去是不是白活了?

一連串的負面想法一直湧現,莫名的眼淚狂流。

這樣的情況,一段時間就重演。

現在,我開始調適,把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活上,

學習聽自己的心,學習認同自己,學習接受自己的缺點,

學習從各方面得到的快樂來肯定自己。

謝謝這段時間陪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