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麵包

在飛機上看了【しあわせのパン】(幸福的麵包),很溫暖的一部電影。

起初在阿部寬、藍正龍、小泉洋間抉擇,

我想這是好選擇,是上天要給我溫暖的力量!

******************************************************

在厚厚的雪地裡行走,你走在我前方,

厚重的雪靴在雪地烙下深深的印記,  

我隨後跟在你烙下的痕跡,

感受你專為我的安全感。

from 【しあわせのパン】片段os

******************************************************

還沉浸在電影【幸福的麵包】的溫暖氛圍時,

卻收到同事的先生病危的訊息。

誠心祈禱奇蹟降臨,

加油,為您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麵包 小泉洋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