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月...
過年前員林的同事北上採買年貨,安排了二天的年貨採買行程,第一天晚上先到老地方大啖火鍋,
吃了三回合,大小姐們總算吃飽,我都快吐了…
接著就趕去迪化街採買年貨囉,玲蓉使出小媳婦兒的本領,快、狠、準的買完所有東西,
我們也試吃了一堆糖果,感覺牙都快蛀了!
採買完還欲罷不能,決定殺去五分埔敗家,蔡老大使出殺價本領,從頭殺到尾,
可惜最後賣T恤的少年老闆不領情,死都不肯讓我們殺,浪費我們的寶貴時間。
第二天先到蔡老大一直想要去的行天宮拜拜,
在我記錯搭錯公車,一路直達士林又折回的情況下,
迂迴了二個小時終於來到行天宮拜拜,蔡老大下次我不會再記錯公車了啦!
*和妹妹看了一場只有三個觀眾的電影,在偌大的電影院裡,只有我們三姐妹坐著,
過年時台北電影院的午夜場都這麼冷清嗎?看完回家時,還搭到恐怖的計程車,幸好姐妹默契夠好,幸運解危!
*忙裡偷閒和齊國大老們同遊奮起湖,原本只是一場球聚及吃桶仔雞的聚會,
最後臨時決定到奮起湖逛逛,一路上風景秀麗,一會兒像走進迷霧森林般的大霧迷漫四周,
一會兒陽光耀眼的照在美麗山谷,一路蜿蜒而上的崎嶇道路,讓首次行駛山路的阿憲開的緊張萬分,
還有那對一直超不過大卡車的機車情侶檔,真的不想說你們遜!
五月最後一天,又是兵慌馬亂的到最後才完成所有工作,忙完的夜晚特別輕鬆,
在酒精的催化下,大家興奮的回顧這段日子,老板又開始畫他的大餅,和我們分享他未來的藍圖…
宜蘭頭城農場二天一夜之旅,一開始就不順利,又開始迷路的本領,逼不得已只好CALL OUT,
電話簿翻來翻去,台北的朋友少的可憐,接連問了三個人,一個說走東,一個說走西,
一個說我在忙,等一下再回你,哇咧!這次旅遊回來,大家都有了新的默契,就是不管怎樣一定要快樂出門!
六月的南庄之行(見「南庄行」),回來後大概多了三條笑紋!
七月職棒簽賭案再度爆發,又見低能的新聞媒體的白痴報導!
八月在花蓮近一個月的外勤,感恩慈濟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及龍王颱風來襲時對我們的關心,
我永遠記得當李主任聽到強烈颱風龍王要來時,那道憂怨的八字眉又更加明顯,
(PS.龍王之前那個強颱,吹倒了慈濟技術學院學校近百分之九十的樹,學校全體教職員工花了一個星期才整理好),
近一個月的外勤,有受不了壓力而哭、而抱怨;
也在颱風來襲前夕,在七星潭觀浪,秀貞費心撿的石頭,因大浪突來而來不及拾起,最後隨便撿幾顆回公司騙騙小朋友;
中秋前夕,一起從花蓮開車回彰化,回程前一晚,三個人睡不著,在客廳聊著剩下的工作,
我突然說:「我在想我明天早餐要吃什麼耶…」你們倆笑翻了腰,
後來我早餐吃了一份炒麵、一份熱狗、一份薯餅、一杯冰奶茶,在我還想叫一份蘿蔔糕時,妳們制止了我!
蔡老大先開蘇花公路,一路上風景秀麗,讓人忘了前幾個星期的不爽;
下蘇花換我開北宜,在規劃路線時,卻忘了下蘇花要接北宜還要開一段路,
於是迷路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九拐十八彎的北宜,玲蓉一時興起狂唱台語老歌,蔡老大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到台北已經中午了,玲蓉的男友買了肯德基,
在慈濟吃了一個月的素食,啃完一塊雞塊時,居然有種反胃的感覺,蔡老大居然說我有被感化到,有智慧哦!哇咧…
   奶奶住進加護病房,第一次進看她時,眼淚不聽使喚的流,心疼她年老虛弱的身軀還得承受幾乎不人道的醫療救治。
九月從高一到現在的好朋友北北和大學好友國林分別於同一天舉行訂婚及結婚,早就說好要當北北伴娘,
卻因為兩人婚期在同一天只好放棄,為妳.你們找到自己的另一伴而高興,由衷祝妳.你們幸福美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