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星期五

往新竹的自強號列車上,當我和雅雯坐定位時,一個阿伯提了一堆東西上車,

他問我們可不可以把東西放我們旁邊,我們點頭示好後,繼續我們剛剛的話題,

沒想到那個阿伯一直對著我們講話,說他從那裡來、他要去那裡、他認識那些名人、

他的豐功偉業等等,還要秀胸前的刀疤給我們看,嚇得我們以為遇到曝露狂,索性不理他,

他也自討沒趣的走開,到桃園時又有個女生被他纏住,「哎可憐的人~」我們為那女生祈禱著

沒多久我們到了新竹,銘哥也到了車站,坐上銘哥的車,大家提議買滷味回去邊聊邊吃,

這時候雅雯還很正常,一切都是深夜才開始

由於明天集合的地點離銘哥的住處很近,大家也不急著就寢,很愉快的聊著天,

就在滷味快吃完時,突然窗外飛來不速之客,一隻體積碩大的小強,

此刻,宇泰迅速的站起來,我以為他要拿拖鞋攻擊小強,

沒想到,堂堂五尺之軀的男子漢,居然迅速的閃到遠處,

小強飛到我後面的牆上,接過銘哥的拖鞋,

「啪」本姑娘很迅速的收拾掉小強、並將小強的屍體丟入垃圾桶,

銘哥最後再補上幾滴「克蟑」,阿彌陀佛

和朋友們天南地北的聊著,每個話題總有笑點,雅雯總是笑到無法控制,

那「楊氏笑聲」一出現,就是她開始high的象徵,

那笑聲十分具有感染力,聽到的人無一倖免,都會被拖下水跟著笑。

笑到後來都覺得累了,我開始恍神,眼皮逐漸沈重,後來我睡著了,

他們還繼續聊著,聊得欲罷不能,沒多久我被吵醒,不過實在是太累了,

我沒有加入話題,一直到我聽著他們的聊天內容忍不住笑了出聲,他們才知道我醒了,

也沒因此就結束話題,反而愈聊愈起勁兒,

還模仿起動物的笑聲、演起模擬劇來,後來連宇泰也瘋了,

笑得肚子好痛臉頰也很痠就這樣說說笑笑,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才意識到不睡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庄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