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

南庄好像是近來熱門的觀光景點,也許來之前沒先了解這地方的特色,這次一遊,對其景色沒太多驚豔之處,也許來錯了季節,錯過了欣賞「四月雪」的梧桐花季,不過也沒掃了大家想玩的興緻,因為重點不在景色,是一起出遊的人啊!

原本在昨夜模擬好的「動物劇」,在雅雯反應慢半拍、銘哥高音失靈的演出宣告失敗,所幸阿憲及時挺身而出,那一聲象吼,技驚四座,繼高手論後,又一代表作,封你為「動物達人」實不為過,阿憲你當人太可惜了!

接下來的景點,在我暈車的情況下,實在沒有餘力欣賞,只記得不計形象、賣力搞笑演出的雅雯,一路上笑料百出,妳家楠哥沒來實在太可惜了,此次的經典非妳莫屬,我真的懷疑妳是不是吃了興奮劑,那有人可以從頭high尾還欲罷不能的!

感謝主辦人賴小汝盡心盡力把大家時間樵在一起、規劃行程的阿憲,還費盡心思準備導遊解說,雖然沒派上用場,還是感恩啦!還有什麼都不怕,只怕小強的宇泰,你讓我們見識了男人的另一面;窩被我們台北三人組占據的銘哥,感謝提供五星級般的住宿;總是笑的很閈心的雅雯,沒有妳的笑聲,我們可是會覺得無聊捏!還有總是美美的小倩,什麼時候嫁給阿憲啊?最後還有我,少了我就沒辦法襯托出你們的爆笑,也沒有人捧場你們的冷笑話哩!

下一站行程:墾丁~  (還是清境啊?我忘了最後討論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