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板從彰化上來,進辦公室時笑容滿面,顯然奇檬子還不錯。近中午要買午餐時,他老人家問:「妳們中午吃什麼?」
「你今天吃素嗎?」老人家初一、十五吃素…
「今天初幾?」
「啊災…不過你還是吃素吧,你星期六不是要去大陸,要坐飛機耶…」
「喂~我是老板耶…卡尊重耶…」說完還k了我一下!
午餐時…他老人家突然說:「單眼皮的,我們來打賭…」
「賭什麼?」
「賭我能不能在8月底瘦到70公斤?」
「好啊…賭輸的人要怎辦?」
「賭…一場球賽門票…外野」
「幫幫忙,外野乾脆看轉播就好了啊…內野啦…」
「好啦…8月底哦…」
哎…老人家喊減肥喊3年了啦…沒有一次成功啦…應該要追加一頓大餐才對,為姐妹們謀福利!
「妳那麼會吃,怎麼不會胖?」
「我年紀還沒到啦…」
「喂~沒禮貌…我以前也很瘦的~」
「你應該還沒30歲就這樣了吧…」說完,頭又挨k了!
「我請喝飲料,妳去買…幫我買珍奶」
啊咧…不是要減肥嗎?看來你輸定了…
「老板娘~珍奶一杯…double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