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在雅雯家過夜,是我臨時起意找雅雯,

因為覺得沒辦法獨處,因為想找人講話,而雅雯就是這麼貼心的朋友。

雅雯的家外面空間還蠻大的,適合觀星、賞月、看夜景,

她說之前阿楠的同事在這兒烤肉,感覺還不錯,嘿嘿…真希望下次大伙能一起來雅雯家作客!

晚上兩個女人其實也沒聊什麼,就看看電視,聊工作、聊朋友、聊家人、聊未來

一些稀鬆平常的話題,一起分享,不用特別掩飾什麼,此刻我們感覺到的是最真實的友誼!

高二認識雅雯,我們不同校,只是在補習班的座位剛好在隔壁,

雅雯的個性很活潑,很容易和陌生人混熟,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熟識,

因為她後來又認識了她的同學,至今很高興大伙都還在,

即使平時各自工作忙碌,大家還是會找時間聚會,雖然每次聚會都在討論下一次的旅行,

不過至今還沒有個結果,也許因為這些年來,大伙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忙碌,時間總是瞧不定,

不過看大伙討論的興緻高昂的模樣,彷彿好像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想我們會再有一次又一次的旅行的啦!(ps.賴小汝目前全心全力規劃明年綠島行,大家拭目以待吧!)

上星期從花蓮回到彰化時,就接到阿憲的電話,邀大伙到他家烤肉,

後來雖然只有三個人到,不過大伙依然聊的很開心,

尤其賴小汝的樂透機率論把場子搞冷後,又以墾丁浮潛趣事將場子炒熱,下次聚會再請賴小汝表演吧!

這段期間心情起起伏伏,感謝身邊的朋友,當我的垃圾車、當我的開心果,

你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而我也隨時準備好當你們的垃圾車及開心果,呵呵…有你們真好!

 

Ps.淑娟~這段時間妳給了我不少想法,也幫了我不少忙,妳的話總能給我一種安定的感覺,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