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了電影「愛」,我覺得郭采潔在裡面演的不錯,有一句台詞(大意):「我就是脾氣不好、愛挑剔,不懂得溫柔體貼,難道這樣就不能被愛嗎?」

我也好想說:「我就是太獨立、工作能力好、不知道什麼叫小烏依人,難道這樣就不能被愛嗎?」貴婦笑說笨一點就有人愛了。

哈哈哈…重點不是笨不笨,重點是可以接受妳的人,要懂得欣賞妳的笨或妳的聰明、能欣賞妳的獨立、尊重妳的工作。

只是通常女生個性太獨立,大部份男生的想法就是:獨立→工作能力好→很會賺錢→女強人→這女人不適合我(我會被比下去…)→我要找依賴我的→→婚後在靠腰的男的朋友一堆(聳肩)

通常獨立的女生,要的也不會是小家子氣的男生……

最近有一個親戚跟我說你是不是太挑,所以沒有男朋友,我很直接的說:「是啊,我很挑啊,為什麼不挑?我這麼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為什麼我不能挑?如果是你女兒,你看你女兒這麼努力,你覺得她要不要挑?」

說完,我覺得很爽!!!
IMAG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