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根你習慣抽的煙   任它彌漫薫著

塗一抹香水在手腕   你說那是屬於我的味道

「煙味很臭,少抽點」曾經我常說

「香水很香,我喜歡」你一直這麼說著

每一次來去之時  我愛聞你身上的煙味  即使我說煙味很臭

來時  是想念的味道

去時  是想深刻記著,記著你的味道

這一次你的選擇   沒有了之後的來去

於是  點著煙  伴著香味

原來我們之間是這樣的味道

來不及深聞  煙已熄  淡淡清香仍在

如你離開  我仍站在這裡

在這裡  等待悲傷情緒過去

在這裡  靜靜聞著手腕的淡香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煙味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