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莫名的恐慌湧來

內在的小女孩怯生生的在討愛

大女孩拼了命的想捉住什麼,卻什麼也捉不到

愈是心急愈是恐慌

像是心裡空了一個洞

 

於是

渴望從別人身上得到些什麼

關懷?愛?

 

「當喜歡上一個人時,就賦予對方傷害自己的機會。」

誰要你喜歡上呢?

即使知道終究是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集。

還是喜歡上了。

如果感情可以控制自如,多好!

 

如果不看、不聽、不聞、不問,就能斷的乾淨,

為何昨晚內在的小女孩又來討愛?

因為內心不夠強大

因為顧著向外求而忽略了其實內心已擁有

莫名的在意起年齡數字,那些無法改變但也不能代表什麼的事實

盲目的追求提升,卻沒有靜下來聽聽真正內在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妳是來提醒我

靜下心並傾聽內在的聲音

 

我試著傾聽卻充滿雜音

我試著放下卻仍會想起

如果放不下,就成全吧!

在我人生中最好的時刻,遇見了你,我喜歡你,但僅止於喜歡。

若不能成為彼此生命中更好的人,能不能試著放開心胸成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全 內在
    全站熱搜

    阿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